当前位置:

2022年10月10日隆回手机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马美姣 2022-10-10 09:19:1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14084606.jpg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9日上午在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王沪宁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新华网)

10月10日隆回手机报

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农历九月十五

★摒除陋习人人有责,倡导文明个个争先。

★鹏阳·方达丽家建材家居广场(鹏阳·义乌商贸城)温馨提示:今天晴转多云,最高温度19℃,最低温度12℃;预计明天多云,最高温度19℃,最低温度14℃。

★建鸿达集团又一匠心力作【辰北世家】,择址城北新区,坐拥15000㎡中庭园林景观,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现推出【精“妆”毛坯价 聚惠三重礼】活动,购房额外可享95折优惠,精选10套一口价房源,礼惠全城厚惠无期,购房热线0739-8557777。

【时政要闻】

★刘军杨韶辉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8日,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率队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领导王兰鹏、杨方且、刘玉参加。

刘军、杨韶辉一行先后来到南麻公路、丁洞公路、新新高速六都寨互通等建设工地,实地察看了横板桥镇车田江村段、西洋江大桥、辰水大桥、新新高速四标段拌和站及钢筋加工厂,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

刘军指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加快交通基础建设是使命所系、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相关乡镇和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自我加压,围绕项目推进工作,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密切配合、强力落实,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保障。

刘军强调,县交通重点建设指挥部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快速推进。在建设过程中,务必树立安全意识,确保施工安全和通行安全;树立质量意识,严格管控好工程质量;树立效率意识,抢抓有利天气加快施工进度。(记者 袁立龙)

★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兰鹏主持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约谈会,就国庆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对滩头镇、周旺镇、桃花坪街道的党政负责同志进行约谈,副县长贺海飞参加。(记者 肖乾波)

【疫情防控】

★8日,县市监局开展水果市场疫情防控排查。(肖莉红)

【禁毒工作】

★9日,滩头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马坚)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社会治理,“众”在参与。

【温馨提示】

◆溺水事故揪人心,下水游泳不安宁。

【要闻速览】

★权威发布!湖南健康码申诉解码攻略来了

近期我省健康码“红、黄码”人员急剧增多,给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如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和健康监测后未能自动转码需要申诉的市民,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解决:1、“健康320”微信公众号可提供在线咨询、申诉;2、通过“健康320”APP线上提交申诉;3、拨打0731-12320/96320热线,提供7×24小时的健康码咨询、申诉。(红网)

>>湖南博物院10月9日(星期日)起恢复开放,可提前登录湖南博物院官网、官方微信服务号、官方支付宝小程序进行分时段预约。(红网)

◆日前,湖南发布通知,2023年湖南居民医保筹资标准不低于960元/人,其中财政补助不低于610元,个人只需缴费350元。(红网)

◆自10月起,湖南省直公积金下调首套房贷款利率0.15个百分点,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利率分别调整为2.6%和3.1%。(红网)

◆1至8月份,湖南省落实降低失业、工伤保险费率减轻企业负担28.72亿元,缓缴社保费12.8亿元,发放稳岗返还资金11.78亿元。(红网)

◆中国石油9日宣布,位于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的我国最大超深油田--富满油田累计生产油气突破1000万吨,标志着我国超深层油气迈入规模开发新阶段。(央视)

【健康生活】

★4个防寒小贴士

1.温水泡脚:睡前可用40℃左右的水泡脚,时间保持在15-30分钟。2.关注四个部位:要特别注意头部、脖子、腹部和脚部的保暖。3.按时开窗通风:每天按时开窗换气,每次开窗至少5分钟。4.及时穿脱外套:在户外运动时,要等身体发热后再脱外套;运动完,要及时披上外套。

《隆回手机报》由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主办,隆回县融媒体中心负责编发。若您有宝贵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0739-2567359。更多隆回新闻请下载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或浏览隆回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20314084610.pn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马美姣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10/10/11916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