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部署2022年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2022-01-28 11:11:57
 
—分享—

11_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1月27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度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街道实际对2021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度森林防火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人员要按照“从严从实、责任到人、守住底线”的工作要求,从讲政治、顾大局、保安全的高度,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全力抓好春节期间安全和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好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尤其是防火检查点值班值守人员,严格遵守防火检查员职责,做到文明执勤、礼貌检查。要加大巡护力度,各村小组要严格落实分包责任,密织森林防火防护网,包村干部要不定时巡查森林防火检查点,密切监视火情,及时处查各种违法用火行为,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宣传引导,各村小组要充分利用广播、横幅、微信及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等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8/10821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