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塘山乡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紫成 编辑:杨汝舒 2022-01-28 09:58:0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紫成)1月27日,隆回县麻塘山乡组织应急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派出所,对辖区超市、酒店、烟花爆竹专卖店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为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经营场所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用电是否符合安全规定、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详细登记,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场所立即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广大群众的财产及人身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紫成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8/10820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