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为农民工代发被拖欠的工资15010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杨汝舒 2022-01-26 11:36:2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坤鹏)1月26日上午,肖某胜等8名农民工代表给隆回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打来电话反馈,称被拖欠的工资已到账银行卡,并对工作人员的办案效率给予充认可和感谢。

据了解,肖某胜等8名农民工在乡镇某农业生产基地务工,因公司经营亏损导致部分工资被拖欠,多次催要未果。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受理投诉事项后,经调查取证,发现该公司大门紧锁停业,也未能联系到欠薪责任人;依法依程序下达法律文书后,经多部门联合调处,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根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优先支付农民工工资的有关规定,从该欠薪责任单位的人民法院冻结款中,将工资拖欠款划拨至县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用于代发农民工工资。2022年1月25日,强制执行的工资款到账后,县人社局将15010元逐个转账至8名农民工的银行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6/10811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