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交警支队到隆回督导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编辑:陈红 2022-01-26 10:14:45
 
—分享—

015A154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1月25日,邵阳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珊珊一行,深入隆回城区道路一线、客运企业、雨山执法服务站等地,实地督查隆回县2022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当天上午,张珊珊一行深入隆回县城区道路一线,实地看望了坚守路面的民辅警,对大队实行全警上路,扎实做好春运安保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力保春运期间各项工作贯彻好落实好;二要全面启动一级勤务模式,做到全警上路保安保畅;三要加强巡逻管控,加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在邵阳湘运有限责任公司隆回分公司,张珊珊要求监管方要加强重点车辆GPS动态监控系统的监管力度,确保GPS动态监控系统要全天候开启,有违法行为要及时将信息推送至源头监管部门。并宣讲交通安全和文明交通知识,叮嘱驾驶人要遵法守法、文明驾驶,确保旅客平安回家。

当天,张珊珊一行还来到公安交警执法服务站的雨山服务区开展现场督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