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退休老干部2022年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柏生 编辑:杨汝舒 2022-01-24 15:05:2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2414504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柏生)1月24日上午,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退休老干部2022年迎新春座谈会。

会议向全体退休老同志汇报该局2021年全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及2022年工作打算,并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时刻关心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大力支持全局工作表示感谢,为全体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在座谈会上,退休老同志畅所欲言,就如何提高自然资源管理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局工作,共绘隆回县自然资源管理事业的美好未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柏生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4/10803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