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新高速隆回段工程项目征地拆迁风险评估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航 编辑:喻无瑕 2022-01-24 10:38:3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航)1月21日,G59呼北高速新化至新宁段工程项目(隆回段)征地拆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会召开。隆回段两个项目部负责人,评估公司代表,县新新高速协调指挥部,县委政法委、县交通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县水利局、征拆中心等单位及项目沿途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村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长沙智信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汇报了该项目征地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并围绕拟建项目建设实施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可控性进行深入分析论证。各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村支部书记代表提出了代表本村居民群体意见的疑问和诉求。针对这些疑问和诉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解答,并就部分疑难问题和大家一起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积极开展宣传,让群众真正了解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政策,提出诉求要有法可依、有据可查。第三方评估公司要认真收集和梳理好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好风险评估报告。项目协调指挥部今后会每月一调度,分析问题和形势,力争项目更快更好推进,把新新高速隆回段建成一条幸福路、致富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航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2/01/24/10802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