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中秋节慰问敬老院老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9-22 15:09:1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9月21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县委书记刘军到石门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们,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方且,县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石门敬老院,刘军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饮食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水果、月饼、猪肉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期间,刘军还对敬老院的管理进行详细了解。他指出,敬老院老人是需要特别关心的群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安排和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全力保障好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

随后,老人们合唱歌曲《十五的月亮》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22/10186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