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韶辉深入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09-18 10:36:26
 
—分享—

807_1921_01.MP4.00_00_00_17.Still001.bmp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9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来到湖南和诚医药化学品有限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丁加阳,县高新区管委会、县应急管理局、桃花坪街道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杨韶辉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和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安全生产重点部位、重要环节、重大危险源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及相关整改措施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定期邀请县应急管理部门及有关专家开展隐患排查,帮助企业改进安全生产工作;企业方负责安全生产的工作人员要规范管理,开展常态化检查。

杨韶辉强调,企业作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单位,要完善警报系统,该配的设备一定要配到位;应急管理部门要加强指导,安排专家采取四不两直的方法不定期进行督查检查;要坚持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开展好安全自查,安全工作的一点一滴不能疏忽;监管部门、企业对应急处突工作要出台相应的方案、做好应急预案,多开展安全演练活动,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要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规范操作,严格管理,每个环节要精准精细,从严要求;生产区域整体布局、物品储放、标识牌等都要按要求到位,同时,制度要上墙,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9/18/10177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