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组织收听收看邵阳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动员视频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1-08-31 16:11:0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8月31日上午,邵阳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汤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肖拥军主持会议。隆回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副县长提名人选贺海飞参加。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要对表对标,准确把握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目标要求。我市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具体目标是:今年11月底前全面建立市、县、乡、村四级林长体系,制定配套工作制度,构建“一长三员”(林长+护林员+监管员+执法人员)分区负责的网格化管护体系,初步建立 “天空地”一体化监测平台。要精准发力,加快落实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重点任务,建立组织机构、动员各方力量、健全配套措施、广泛宣传动员。要细化责任,迅速形成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全面建立推行林长制,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实践,全市上下要深学笃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紧迫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要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谋划,准确把握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重点要求,切实做到守土负责。聚焦资源保护,确保森林生态安全。聚焦国土绿化行动,加快实现绿满邵阳。聚焦绿色产业,全面实现以绿惠民。聚焦改革创新,增强林业发展活力。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推动林长制落地见效,切实做到守土尽责。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注重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强化绩效评价,严格督查考核。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迅速行动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各方力量,全力推进全市林长制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8/31/10098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