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座谈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07-07 16:25:31
 
—分享—

807_7425_01.MP4.00_00_01_04.Still001.jpg

会议现场

807_7422_01.MP4.00_00_03_13.Still001.jpg

县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807_7354_01.MP4.00_00_07_01.Still001.jp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介绍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隆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


807_7359_01.MP4.00_00_01_18.Still001.jpg

县政协主席彭松青主持会议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7月7日,隆回县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介绍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隆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县政协主席彭松青主持会议。

县领导车茂、曾梅林、奉锡样、曾艳梅、胡德伟、王琪、刘海秋、罗海波、黄红波、刘芬、胡芒权、范吉权、欧阳振华,县政协秘书长李曲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夏亦中、马道明、胡江南、向长江、张小红、范亮亮、郑大长等各界人士代表先后发言,从不同角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历程,对党深情礼赞,讴歌时代发展。

刘军强调,回顾隆回发展历程,全县统一战线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隆回作为革命老区县,隆回的革命史和建设史,始终与党的伟大历程息息相关,与各界人士的共同奋斗紧紧相连。全县各界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铭记中国共产党与党外人士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要坚持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坚持在服务大局上见行动,坚持在自身建设上出实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进共识,促进团结,为建设现代化新隆回再立新功。

杨韶辉表示,新中国成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综合经济实力越来越强,产业发展质效越来越高,城乡发展面貌越来越新,改革创新力度越来越大,人民生活质量越来越优,全县经济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市委“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谱写新时代隆回赶超跨越的新篇章。

彭松青呼吁各界人士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市委“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在中共隆回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一个计划、五个创建、三个样板”目标,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隆回再创新辉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7/9632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