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政协召开九届七次会议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2021-07-07 09:47:5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7月6日,隆回县政协在县教育局召开县政协九届七次会议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出席。

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县教育局就《别让瑶乡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关于解决隆回县高中就学难问题的建议》两个承办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据悉,为解决全县高中就学难问题,县人民政府多次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今年一中、二中、九中在2020年招生基础上共增加8个班级,同时将六中现有初中部整合至第二芙蓉学校,腾出所有教室用于高中招生,东方学校新修建了教学楼,楚云、楚才学校在原基础上进行扩班,现阶段已基本能满足全县初三毕业升高中阶段学习要求。

县教育局还对补强瑶乡教师队伍、补齐教学硬件短板、营造尊师重教氛围等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提案人对提案办理情况基本表示满意。胡芒权对提案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县教育局领导重视、认识到位、职责明确、措施有力、效果明显。

胡芒权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提案办理工作是对政府各单位为民服务能力的检验,要认真履职,听取老百姓呼声,将提案办理当作为民办实事的项目来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7/9631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