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扎实开展退役军人优抚年审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腾 编辑:喻无瑕 2021-05-21 15:04:35
 
—分享—

图片1.png

图为工作人员集中办理优抚年审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腾)自5月12日开始,南岳庙镇对辖区内优抚对象全面开展年审工作。截至目前,共完成342名优抚对象年审工作。

本次年审的主要对象是年满60周岁的农村籍退伍军人及残疾军人等。本次年审对优抚对象是否健在、优抚金是否发放到位等问题进行逐一核实,确保信息及时更新完善、抚恤补助规范发放。

在年审过程中,该镇工作人员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一是深入各村(社区),进行集中办理;二是对于不在本地的优抚对象,通过微信视频拍照等线上方式进行年审;三是对于行动不便的优抚对象,工作人员上门办理年审。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规范管理力度,促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常态化,为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便捷、人性化的服务,帮助和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广大优抚对象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有现实保障和依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腾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21/9387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