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扎实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扬喜 谢尹志 编辑:喻无瑕 2021-05-21 11:44:0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扬喜 谢尹志)5月15日至5月21日,隆回县横板桥镇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加强对全镇17个隐患地质灾害点的日常排查工作,督促监测责任人加强巡查,建立台账,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动态管理。同时,工作人员点对点、面对面向辖区群众宣传地质灾害防治、临灾应灾处置等常识,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横板桥镇自然资源办还邀请隆回县自然资源局专业技术人员到已发生的滑坡点进行查看,对村民的安全和下一步的灾害防治提出专业性的意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扬喜 谢尹志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5/21/9387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