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金泉 编辑:喻无瑕 2021-04-16 17:25:3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金泉)4月16日,隆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开启新征程、锤炼好作风”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会议要求,要不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夯实从严治党的基层基础,树立拼搏实干的鲜明导向,促进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干出稳健向好的发展势头。局机关纪委要做到曝光一批典型案件,查办一批违纪违法案件,解决一批广大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堵点、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把对党忠诚体现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来。要强作风建设,打造一支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遵纪守法、德才兼备的人才队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金泉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6/9195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