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信访局扎实开展民情走访恳谈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游训利 编辑:陈红 2021-04-16 17:25:35
 
—分享—

民调走访2.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训利)4月16日,隆回县信访局深入桃花坪街道大井社区开展以“领导干部做表率、县直单位包社区、尽心尽力办实事”为主题的民情走访恳谈活动。

活动中,该局干部职工深入社区逐门逐户走访,向群众宣讲“十四五”开局之年党委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宣传扫黑禁毒、平安创建等相关工作,引导群众积极、公正参与社情民意大调查活动。工作人员耐心倾听老百姓的意见,细心记录群众的诉求,并及时将群众的意见建议汇总上报。

此次活动共走访群众1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收集意见5条,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干群关系,为全面推进“平安隆回”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游训利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