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卫东到鸭田镇开展“为民办实事”民情恳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4-16 09:50:4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4月15日,隆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到鸭田镇福田村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在民情恳谈会上与村民代表谈心交心,切实解决村民们的需求和困难。

民情恳谈会上,27名与会的村民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感谢县委政法委驻村帮扶以来所做的工作,并就村里目前需要解决的村部道路破损、修建灌溉水渠、野猪损坏农作物、农电网升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杨卫东详细记录着每一名村民的发言,在村民提到野猪糟蹋农作物,既不能捕杀又赶不走时,杨卫东表示可以给每个农作物入好保险,一旦损毁可以启动赔偿,坚决不能让乡亲们吃亏。就村民们提出的其他意见建议,杨卫东也一一进行了答复,表示要立即把破损村道纳入今年的修建计划,拨付修建款5万元,联动县里的相关部门单位,保证今年将这项工作开展起来。灌溉水渠的修建问题,保底解决资金5万元,村支两委要拿出切实可行的修建方案,全力保障村民们的灌溉需求。

据了解,隆回县委政法委自2018年4月1日进驻鸭田镇福田村以来,共投入资金500多万,硬化道路15公里,通达公路2公里,安装路灯169盏,兴修水渠水圳3处,修建大桥一座,完成兴田片单村饮水提升工程,完成三个组的农网改造,帮助完成石板塘到南充的道路硬化的项目立项。同时,募资30万征地款成功将村部和兴田小学新建工程置换,争取兴田小学重建项目从270多万上升到480多万,并帮助争取水毁资金、光彩基金等款项拨付16万,每一桩每一件,都是以群众所急所盼所想为出发点,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16/9192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