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办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平 马谢亲 颜玉 编辑:陈红 2021-04-16 09:31:4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5204334.jpg

微信图片_20210415204322.jpg

隆回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文平 马谢亲 颜玉)4月15日,隆回县委办组织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以《知英雄 尚英雄 学英雄 做英雄》为题,给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胡德伟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生动讲述了革命先烈彭钟泽少年求学、传播马克思主义思想、创建宝庆第一个党组织、血洒沱江英勇就义的英雄事迹。胡德伟指出,县委办作为政治机关,忠诚始终是第一位的,要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践行“五个坚持”根本要求,切实当好“五个表率”、做到“五个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三服务”职能职责,全力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胡德伟强调,县委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本职岗位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做英雄,脚踏实地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随后,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雄为标杆和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和人民事业矢志不渝、百折不挠的忠诚、执着、朴实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做英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文平 马谢亲 颜玉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