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横板桥镇持续推进禁毒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杨汝舒 2021-04-07 16:34:3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715563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洋)为巩固禁毒工作成效,4月7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召开禁毒工作持续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相关文件精神,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步禁毒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对禁毒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加强毒情形势的研判,努力开创禁毒工作新局面;要全面强化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摸排管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吸毒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全面落实摸排管控工作;要充分发挥禁毒教育基地作用,推进创建无毒和谐校园环境工作的开展,持续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禁毒意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7/9163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