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洁 编辑:喻无瑕 2021-04-07 16:18:1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洁)4月7日上午,滩头镇组织全镇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村(社区)其他干部、党员、群众等400余人参加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

图片2.png

此次集中培训视频教学片以“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为主题,通过红星网、红星云、远程教育站点同步播放,全镇34个村(社区)的村社干部以及部分党员线上集中收看视频教学片,线上线下互动,共同分享村(社区)治理经,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培训视频学习完毕后,各村(社区)围绕“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学习讨论,突出民生优先、服务第一的理念,强调村(社区)要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为民办实事,让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洁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4/07/9163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