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2021年度师训、干训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贞 编辑:喻无瑕 2021-03-29 14:38:19
 
—分享—

隆回网讯(通讯员 廖爱贞)3月29日上午,隆回县2021年度师训、干训工作会议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县教育局局长、副局长,全县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县直学校、县城民办学校的人事副校长、师训专干和县进修学校全体教职工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隆回县师训工作,畅谈了2021年度师训干训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全县2021年度师训、干训工作要做到“四要”。即:一要加强调研,提高实效;二要分层分类,精准施培;三要专兼结合,高效多赢;四要创新模式,促进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师训干训工作要认真落实“学校是教师培训的主体责任人”的指导思想,全力做好两件事:要把师德师风工作摆在首位,注重做好教师的思想工作,激发教师内心成长动力,让教师真正爱上教育工作;要有服务意识,营造好的人文环境,全心全意为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师训干训15个先进单位和17名先进个人,并进行了颁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贞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9/9134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