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立平 编辑:杨汝舒 2021-03-29 09:46:30
 
—分享—

5b8dfb76e177c66fb7c2e7e40c0239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立平)3月26日上午,隆回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邓华艳首先就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从严格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政治统领建设模范机关、加强基层党建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引领促进脱贫攻坚等五个方面展开,向全体党员详细汇报了一年来支部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对当前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

随后,支部参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表现,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填写了测评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立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9/9133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