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医疗保障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跃权 编辑:陈汝梅 2021-03-29 09:00:13
 
—分享—

学习教育动员会议.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跃权)3月26日,隆回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中共隆回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结合医保工作实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落实医保政策、保障基金安全、优化经办服务上做文章,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努力谱写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以“长津湖战役故事”为题,开启了该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跃权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9/9132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