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政府投资工程项目严重超概算问题提级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钦华 罗军 编辑:陈汝梅 2021-03-29 08:55:14
 
—分享—

55555555555555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钦华 罗军)为深入落实省市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深挖彻查问题根源,从严清查政府投资工程项目严重超概算问题,3月26日下午,隆回县召开政府投资工程项目严重超概算问题提级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巡察办、县发改局等20余个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不能抱有过关、侥幸和恐惧心态;要履职尽责、真改实改,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清底数,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改到实处;要对标对表、整出实效,以“钉钉子”的精神,紧紧围绕“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的目标,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全县各相关单位要聚焦巡视巡察过程中发现的政府投资工程项目严重超概算的典型性、普遍性问题,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对每一个工程项目、每一笔政府投资,都要逐一清理核实,实事求是地梳理问题清单,严禁瞒报漏报,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出实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钦华 罗军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29/9132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