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求学 编辑:陈汝梅 2021-03-18 16:20:4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求学)3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王永红主持召开隆回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2020年度隆回县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文件,部署2021年审计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刘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邓闽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审计委员会委员胡德伟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县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县审计局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和《隆回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实施办法》等文件。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依法全面加强审计监督,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促进隆回县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

王永红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鲜明导向。二是要认真分析研判,推动源头治理,把握普遍性问题的规律特点,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提出治本之策。三是要整合监督资源,提升工作效能,加强审计与纪检监察、巡视巡察、财政、组织等监督的贯通融合。四是要强化审计整改,提升审计权威,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分类处置,严肃问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求学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8/9105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