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积极推动早稻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邹维 编辑:陈汝梅 2021-03-16 15:30:2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6145223.jpg

指导组正在荷叶塘村指导早稻生产工作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迁 邹维)为抓好早稻生产工作,落实好早稻种植面积,3月16日,隆回县横板桥镇组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横板桥居委会、田心村、荷叶塘村、东兴村、柳山村等村(居)指导早稻生产工作。

指导组每到一个村(居),都要到早稻规划种植地实地查看,核实落实的面积任务数,针对各村(居)耕地情况指导各村(居)提前做好早稻生产工作。对还未完成任务的村(居),指导组要求村干部做好敲门行动,耕作条件好的耕地要提倡农户自主耕作,实在没有耕种能力的则积极流转给大户耕作,确保早稻生产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邹维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6/9094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