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文洁 黄建平 范荣华 编辑:杨汝舒 2021-03-16 11:26:5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文洁 黄建平 范荣华)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3月16日上午,隆回县滩头镇组织公安、交警、安监、应急等部门对学校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据悉,此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开始前,滩头镇专门组织召开了安全隐患排查培训会议进行部署,要求各处室对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整治,切实做好校园的安全保障工作。检查中,检查组对学校教学楼、门卫值班室、厨房餐厅、各功能室、运动场、用电设备、视频监控设备、消防器材、防溺水工作、新冠肺炎预防工作等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做到不漏一处、不留死角。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文洁 黄建平 范荣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16/9094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