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成员履职业务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邹维 编辑:陈汝梅 2021-03-05 16:17:1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迁 邹维)3月5日,隆回县横板桥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成员履职业务培训会。

会议分发了培训资料汇编,由各业务分管负责人带领固补干部分别对党风廉教育、党建业务、民政业务、村级财务管理与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等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村(社区)“两委”干部要加强业务培训,加强群众较为关注的民生项目建设,规范村级财务;要向书本学习、向群众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协调处理好各方关系,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过渡期中积极履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邹维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5/9066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