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齐心协力修公路 建设美丽新农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陈汝梅 2021-03-05 16:13:3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子馨)3月4日上午9点,隆回县南岳庙镇沙子坪社区的堂里卿家公路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据悉,堂里卿家院子入口公路由于没有整体规划,易造成出行隐患,当地居民计划在公路原有基础上进行改造,改造工程全长42米,加宽路面平均约2米,改造为高平行原公路。为改善道路出行条件、减少出行隐患,自3月1日起,该社区的两位离任村干部卿炉成、王化君自发牵头,带领居民就加宽修直沙子坪社区堂里卿家入口公路进行了募捐公益活动。此次募捐不仅收到了马路沿线村组居民的捐款,还收到了来自其他村组的捐款,同时,公路改造工程施工人员也全部义务服务,不收取任何报酬。截止到3月4日,共有93人参与了捐款,捐款数额达41328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陈汝梅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5/9066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