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曾梅林到六都寨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3-04 08:28:4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3月3日上午,隆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率队到六都寨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等陪同。

曾梅林一行先后来到双溪禅院、瑞祥玩具厂、祁都纸业有限公司、六都寨水库等地,详细检查灭火器是否有效,随机抽查工作人员是否会规范使用灭火器,并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了解各单位、企业对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提出需要完善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做好安全生产培训等方面整改要求。

曾梅林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抱侥幸心理,反复提醒所有的干部时时想到安全生产、处处关注安全生产、次次提到安全生产。要做到不留死角死面,在工作中处处留心细心,多走多看,一旦发现问题要马上整改到位。要多向群众宣讲安全生产知识,牢固树立树立安全意识。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深入企业行业多走访、细排查,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一旦发现不符合安全生产规定的,做到发现一起、交办一起、整改一起,并做好详细记录。

曾梅林还对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3/04/9061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