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丽 编辑:喻无瑕 2021-02-26 17:29:5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2月26日上午,隆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申松能,县人民法院院长周继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明等政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全县政法工作报告、2021年政法工作要点和《关于开展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

杨卫东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县政法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面化解社会矛盾,大力优化经济营商环境,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积极完善司法便民机制,持续深化隆回平安创建,精心组织政法队伍整顿,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过硬的隆回政法铁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丽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26/9049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