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隆回县委到北山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倡 编辑:杨汝舒 2021-02-10 10:58:25
 
—分享—

走访慰问贫困户.jpg

走访慰问2.jpg

走访慰问贫困户3.jpg

团县委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慰问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倡)2月9日上午,团隆回县委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北山镇塘新村开展走访慰问,为10余户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

在脱贫户阮礼龙家中,慰问组和他话家常,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年货添置情况;在80岁高龄的脱贫户阮海兵家中,了解到老人的儿子在外工作只剩老人一人在家时,慰问组反复叮嘱他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过一个安全祥和年;在脱贫户阮付元家中,了解到他在村里开了小卖部,慰问组勉励他继续努力,用自己的勤劳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据了解,北山镇塘新村是团县委联点脱贫村,是一个合并村,有2000多人,其中脱贫户有87户303人。自脱贫攻坚开展以来,作为塘新村的后盾联点单位,团县委严格落实帮扶主体责任,多次组织单位职工开展走访慰问,在资金上也给予村里重点照顾,帮助村里完善基础设施,帮助脱贫户纾难解困,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塘新村也于2017年实现了整村脱贫。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倡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10/8992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