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卫东督导检查隆回高速公路沿线护路联防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恒 编辑:卢春玲 2021-02-07 08:50:4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恒)2月5日,隆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带领政法委、交通运输局、高速交警隆回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周旺镇等隆回高速公路沿线乡镇,现场督导检查护路联防工作,排查整改春运期间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隐患。

杨卫东强调,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是平安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相关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配合高速交警部门加强护路巡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杨卫东要求,一要坚持宣传导向,做好预防工作。镇村两级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劝导人民群众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爱护高速公路安全防护设施,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隐患。沿途各单位要守路有责,守路尽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报告。三要坚持结果导向,即时整改隐患。对当天发现的安全隐患,责成高速交警部门汇报协调,在2天内把遭破坏的安全防护设施修复到位。公安部门要严格执法,对破坏高速公路安全防护设施的违法人员,要依法顶格处理。对人民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3月底前召开联席会议会商解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恒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7/8983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