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琪到小沙江镇走访调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雅洁 编辑:卢春玲 2021-02-07 08:50:0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匡雅洁)2月4日下午,隆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琪一行到小沙江镇走访调研。

王琪一行先后到小沙江镇国隆石材厂加工区、天华矿山、天华石材厂、湖南省鸿利药业进行了现场查看,了解该镇石材企业关闭退出情况、生态修复项目及金银花种植产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琪与该镇班子成员亲切交谈,听取了小沙江镇关于人口、面积、脱贫攻坚、旅游产业、风力发电项目及争创湖南省金银花特色产业小镇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小沙江镇2021年工作目标及工作思路。

王琪充分肯定了小沙江镇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对小沙江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各班子成员携手共进,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雅洁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7/8983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