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化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实战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源军 编辑:卢春玲 2021-02-05 15:03:1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5112026.jpg

微信图片_2021020511204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源军)为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2月4日上午,隆回县文化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消防实战演练。

演练开始前,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如何用灭火器灭火、如何开展应急疏散、逃生自救等知识,了解了干粉灭火器及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演练中,全体干部职工以两人为一组分别进行灭火和消防水带使用实战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源军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5/8980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