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办牵头部署双井社区省级卫生县城复查迎检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楚洺 编辑:喻无瑕 2021-02-05 11:47:4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510131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楚洺)2月5日,县政协办组织召开双井社区省级卫生县城复查迎检工作会议。县政协秘书长李曲、各联点单位、双井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省级卫生县城复查指挥部督查及奖惩情况。双井社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针对通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创卫工作是一项持久战,社区要将工作责任细化分解,落实落细,确保通过复查,并形成长效机制;各联点单位要加强保障力度,靠前支持社区工作,同时抓好本单位的环境卫生整治,保持常态长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楚洺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5/8980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