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部署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喻无瑕 2021-02-05 11:43:25
 
—分享—

50432838d63c0e009a78715f81649a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2月4日下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对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落实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当天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隆回县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第13组的精心指导下,完成了既定议程,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要求,上午的民主生活会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圆满召开,到会的上级领导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定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集中精力做好民主生活会的总结和后续整改落实工作。要把整改工作与2021年党建工作谋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守安全底线、党风廉政建设、迎省卫复查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向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5/8980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