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春风拂面暖人心 立功喜报送上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碧玲 编辑:杨汝舒 2021-02-04 13:09:4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4120914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碧玲)2月4日,隆回县横板桥镇退役军人事务站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肖建发送立功受奖喜报,并为其家属颁发荣誉证书,送上慰问金。

据悉,肖建发目前在浙江杭州执行任务,因表现优秀,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一份喜报,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也饱含着军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慰问,也希望他继续努力,建功立业,报效祖国。”肖建发的父亲肖坤肆如是说。

当天,横板桥镇退役军人事务站还为戴贻云送去三等功喜报、为周阳武送去优秀士兵喜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碧玲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4/8977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