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桃花坪街道开展“春节慰问 情系老人 温暖人心”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2021-02-04 09:58:1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4085140_副6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204091658_副6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近街道、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促进村、社区的和谐与稳定,2月2日至4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开展“春节慰问 情系老人 温暖人心”活动,为辖区各村、社区低保家庭、贫困人口及年老体弱、孤老困难家庭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走访中,慰问人员亲切地向每一位老人嘘寒问暖,进一步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2/04/8976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