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组织观看县人大十六届六次会议第一全体会议电视直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编辑:卢春玲 2020-12-29 16:31: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916005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迁)12月29日,隆回县横板桥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县人大十六届六次会议第一全体会议电视直播。为确保观看质量,横板桥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于9:20赶到五楼大会议室进行统一观看。

会中,整个会场会风肃纪,无人交头接耳,认真观看县人大十六届六次会议第一全体会议现场直播。会后,干部职工无不为隆回县取得的成绩频频点赞,对明天的隆回更加充满期待,并表示,作为干部应在新时代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前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9/8799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