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部署应对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和电力保障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卢春玲 2020-12-29 14:53:0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12月28日,隆回县七江镇召开了应对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影响和电力保障紧急会议,各村(居)固补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财政统管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应对极端天气和电力调度的会议精神以及近期的天气预报,并学习了该镇应对此次即将到来的气象灾害应急预案。

会议要求,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在低温冰冻期要有序减少用电量或者错峰用电,最大限度保障广大群众基本生活用电;各村(居)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好应急处置预案,积极摸排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镇村两级要通过村村响、微信群及时播放气温变化、路面是否冰冻等实时信息;各职能部门要动员广大群众做好牲畜防寒保暖、安全用电用火等预防措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29/8798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