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打响烟田翻耕攻坚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志堂 编辑:杨汝舒 2020-12-07 14:51:1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志堂)12月6日,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2020年烤烟生产烟田翻耕督战会,镇烤烟生产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该镇烟田翻耕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本阶段烤烟翻耕工作目标,制定了督查考核制度。会议指出,所有干部要下到田间地头,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节,打好为期一周的烟田翻耕攻坚战;全镇投入八台翻耕机,做到人随机走、人歇机不歇,干部全程跟进不退场、盒饭安排到现场。

会后还组织对该镇18个村(居)烟田翻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图片4.png

翻耕现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志堂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7/8687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