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塘山乡召开“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党员冬训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民 编辑:杨汝舒 2020-12-07 12:05:0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爱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忠诚意识和纪律意识,发挥党员在村“两委”换届选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换届风清气正,12月7日上午,隆回县麻塘山乡召开“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党员冬训会,全乡257名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乡党委书记马仪从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换届“一盘棋”思想;带头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带头遵守换届规矩,维护公平正义三个方面,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做了全面解析。会议还通过发放换届纪律“明白卡”、签订换届选举公开承诺书、播放警示教育片等方式,进一步阐明了换届纪律。

会议指出,村级换届工作是当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必须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严格落实换届要求,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确保换届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012071141091.jpg

微信图片_20201207114109.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民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2/07/8687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