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光台】一车主违章停车屡劝未止并辱骂执法人员被行政拘留五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0-11-12 11:50:5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连日来,隆回县城管、交警部门联合对车辆乱停乱摆行为进行集中治理。

11月6日上午,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发现车主李某华又将车辆违章停放在人行道上,此前,李某华因违章停车已被城管执法人员和交警劝离三次。执法人员对其违章停放的车辆进行上锁时,李某华非但不配合执法人员的执法,还辱骂现场执法人员,并用随车携带的铁锤敲坏锁具。随后,李某华被公安机关带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规定,县公安局决定对李某华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当前,全县正在开展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为维护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交警与城管部门对车辆乱停乱摆行为进行专项治理。开展车辆乱停乱摆专项治理,不仅是确保城区人车有序通行的重要举措,更是维护市政基础设施正常运行的需要。维护城区良好交通和市容秩序,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广大市民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将车辆违章停放在停车泊位以外区域及人行道上,共同维护好城区的道路交通秩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1/12/8580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