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统战部(含侨联、工商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卢春玲 2020-10-12 16:42:4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 (记者 罗师钰 通讯员 隆智勇)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12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工作动员会在统战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边鑫主持召开与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洪波见面沟通会,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卫东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边鑫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洪波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刘芬,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邓文龙、阳习修及有关同志以及统战部、县侨联、县工商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统战部、县侨联、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代表和服务对象代表等列席会议。

杨卫东指出,此次巡察时间紧,内容多,任务重,涉及面广,县委统战部机关各组室、系统各单位和统战系统全体工作人员都要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好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到人、落实到时间节点,一件一件抓落实,切实做到边巡边改、真整实改、全面整改,防止“巡而不改”“表态整改”“形式整改”。

边鑫强调,一是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持续做实政治建设,充分认识对县委统战部进行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三是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李洪波表示,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委统战部进行驻点常规巡察,充分体现了县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诚恳接受巡察监督,要严守政治纪律,积极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担当政治责任,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县委统战部工作近2个半月。巡察期间(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2月30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7673957776,专门邮政信箱:湖南省邵阳市第00020号邮箱。同时,在县委统战部办公楼一楼及三楼设置征求意见箱。巡察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4:30-17: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2月30日。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委统战部(含侨联、工商联)领导班子及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这次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卢春玲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12/8479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