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房地产业、建筑业、物业企业家联谊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0-10-01 11:29:38
 
—分享—

DAUKSI15~P]}Z]SCLB(UT[L.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9月30日,隆回县召开第三季房地产业、建筑业、物业企业家联谊座谈会,副县长宁玉光、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参加。

会上,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隆回县城镇建设、房地产业、建筑业、物业管理等行业建设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县政府办有关负责人组织学习了隆回县出台的相关文件精神。企业代表们就如何促进行业发展、优化房地产和建筑业市场环境、规范行业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胡芒权对各企业家在隆回经济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建议企业家们以诚信为本,把好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县直有关职能部门要为企业搞好服务。

宁玉光指出,要充分肯定三项产业为隆回县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要充分认识三项产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策略,有效促进房地产业、建筑业和物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10/01/8466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