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永亮率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富洪 编辑:喻无瑕 2020-10-01 11:12:30
 
—分享—

U%N9W1IK0[LCX}B519[4HGR.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刘富洪)9月30日,隆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率队检查电影院、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以及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在汽车西站,贺永亮一行现场查看了车站旅客进出站安全检查情况、三品检测情况、疫情防控措施,翻阅了车站相关检测纪录。

贺永亮指出,车站进站检测是安全防控和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这个岗位是车站安全工作的核心岗位之一,要做到时刻不离人、交接班要无缝对接。

在车站机动车检测站,贺永亮了解了每天车站检测车辆的台次及维修记录。贺永亮要求,车辆发车要严格遵守六不出站要求,检测人员要细心再细心,安全生产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

在正在建设中的友谊住宅小区,该建筑工地进出工地需人脸验证,特种作业人员均持证上岗,消防器材配备到位,施工、监理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到位。贺永亮一行对建筑工地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企业对相关细节进行完善,尤其是消防器材的摆放进行进一步规范。

在华美国际影城,贺永亮一行检查了影城的消防设施以及疫情防控措施,发现影厅内大部分观众未佩戴口罩观影后,贺永亮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不能只是文件上说说,要按照政策落实到位,每一个进入影城购票的顾客除基本检测外,需出示口罩方能入场观影。

贺永亮强调,各企业要在节前对疫情防控、施工安全、用电安全等进行全面的自查自检,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必须要马上整改,确保双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富洪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