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隆回县召开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公路治超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泽波 彭中焱 编辑:陈红 2020-09-30 10:28:1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3010070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泽波 彭中焱)为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9月29日,隆回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公路治超工作推进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愈绍出席,所有乡镇(街道)、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收看了湖南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十一”假期交通安保视频调度会议,宣读了关于今年二三季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综合考评的督查通报,部署安排了下阶段的工作。

会议指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论述的重要行动,是省委、市委和县委县政府抓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举措,更是降低全县道路交通事故的治本之策。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反思工作不足和问题短板,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同时要坚定攻坚克难的决心,坚守为民情怀,以最硬的举措整改,以最实的保障落实,齐心协力抓好集中整治行动,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基础。各乡镇(街道)要组织公安交警、交通执法、城管、市监等执法部门适时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在公路治超方面,要认真开展车辆生产和改装企业源头、非法改拼装货运车辆、高速公路入口、货物源头、遮挡车辆号牌等五大治超专项整治行动。要紧盯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处罚力度,加强货运源头的监管,强化路面治超执法,着力推进联合治超、科技治超、非现场执法和“一超四究”工作。要强化舆论引导,全方位进行宣传,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五进”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泽波 彭中焱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30/8463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