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松青就综治民调问题到双井社区现场办公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0-09-30 10:26:2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9月29日下午,隆回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就群众在综治民调中反映的问题到双井社区现场办公,县政协办、城管局、桃花坪街道、公共事业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及社区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县政协办就走访双井社区时群众反映的路灯不亮、路面积水、消防通道被占用、白里路人行道彩砖碎裂严重、高压线下绿化树枝过高等问题进行反馈,了解相关职能部门问题解决情况。

据了解,县政协办在进行综治民调走访中,对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进行综合,归类出14个主要问题,随后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反馈,目前仍有部分问题暂未得到解决。

彭松青指出,对于老百姓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党和政府的职责,要一步步实施,一件件办;要多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对老百姓的呼声和建议要及时回应,积极落实;街道、社区要发挥作用,通过互动接触,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把老百姓关注的问题尽快更好地解决好。

随后,彭松青一行来到交通局后住宅区道路积水点、白里路人行道等地,实地察看路面积水、人行道彩砖碎裂、高压线下绿化树枝过高等情况。要求由社区牵头,通过引流等方式将路面积水问题进行处理;由公共事业服务中心与县电力部门对接,开展高压线下树枝砍青作业。其他问题则由相关职能部门按时间节点处理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