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中心学校召开全镇教育系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得恩 编辑:杨汝舒 2020-09-24 09:02:3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406054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得恩)9月23日下午,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学校召开全镇教育系统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议。

据悉,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将于11月1日起正式开启,并首次实行自主填报电子化登记。为了更好地配合这次人口普查工作,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对全体在校学生进行摸底,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要核实所有学生的姓名、家庭地址、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并录入电脑;各班主任要在班上开展关于人口普查的主题班会,让学生了解有关人口普查的相关知识,做到人人皆知,户户知晓。

会议还要求各学校掌握好时间节点,抓紧时间,按时完成布置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教育系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得恩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24/8358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